close

難得一趟的報告旅行(非常不願意>"<)
一路上發生了不少事呢
從家騎著腳踏車到了新左營
座上了301公車(公車司機超沒道德.一點親切感都沒有(怒))
沒想到遇到了馬世廷呢(和他女朋友>//<)
當公車旅程將要結束前還遇到了麥群呢(實在是太久沒見面了呢)
到了光南逛了又逛 哇..好多東西都超想買的啦︿︿
算了..我放棄
眼看約定時間要到嚕
從sogo徒步走到了新堀江
到了中央車站後
從原宿走到了奧斯卡電影院再走回中央車站前 遇到了邱靖及香君 哇..實在是太巧囉
遇到了我原本想去找的人呢>///<
站在中央車站門口等著等著 李卓翰來囉(終於來囉一個人)
望著廣場繼續等 結果看到了棋婷
哈哈...聊了一下詐欺獵人(哇>//<俺也想看)
我想想..大約過了25分後詠云來嚕
我們開始了攝影的旅程
雖說拍到最後都變成在吃東西及買東西了
不過也挺不錯搭
在高捷上 發呆想著今天的事情
突然有種空虛的感覺
到了站..把腿就跑..騎上我的腳踏車
用了10分鐘的時間到了家
好快感..我愛上流汗
不知我在想啥 只知道我...過了很快速一天
辛苦詠云及卓翰啦 希望有機會在一起玩吧(有機會的話)


明天又要上學囉      該收心了      希望明天會是個好日子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elia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